•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再次获批欧盟“伊拉斯谟+” (Erasmus+)项目资助
作者: 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校与土耳其卡斯塔莫努大学(Kastamonu University)联合申报的欧盟“伊拉斯谟(Erasmus+)交流项目获得欧盟资助。该项目将资助我校与卡斯塔莫努大学在优势学科领域开展合作,双方互派1名教职工进行授课交流、开展科研合作。

伊拉斯谟计划是由欧盟1987年设立的资助高等教育领域内的合作奖学金项目。自2014年起,欧盟在原有基础上升级启动“Erasmus+”项目,将交流拓展到欧洲以外的国家和地区,投入大量资金,促进欧盟内外师生、人才、知识、技能、就业、创新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该计划审批严格、管理规范、立项率低、资助力度大,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

“Erasmus+” 项目成功获批得益于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卡斯塔莫努大学林业学院长期以来密切的合作关系,也是欧盟对我校特色优势和国际声誉的认可。该项目的获批和开展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跨文化交流能力和拓展师生国际化视野,推进我校国际科研合作,对共建“一带一路”的国家间人文交流、人才培养、技术转移转化有着深远的意义和影响。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