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授应邀参加非洲在华专家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11月4日,由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中南科技创新合作中心等协办的非洲在华专家座谈会正式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我校国家级人才周旭东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金华市政府、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金华市开放型经济情况,包括金义自贸区情况、中非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方案、新型对非贸易方式等。我校林业健康领域专家周旭东教授在生物技术合作方面提出相关建设性的意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非洲科学院院士贾银锁教授、浙江中南科技创新合作中心理事长祁安全教授等。

周旭东还接受了金华广电采访,就中非在特色重要农林作物种质资源创新、微生物资源、药用植物及花卉等领域的合作机遇提供了专业建议。

周旭东教授曾留学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并留校工作。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中非合作,曾担任全南非学者留学生联合会主席,并多次牵头组织中南科技合作论坛。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