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届国际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以“拥抱世界、携手同行”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举行。副校长吴家胜致开幕辞,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以及近200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吴家胜表示,国际文化节是学校国际化工作的重要载体,是青年学子感受多元文化、开拓国际视野的平台,是展示异域风情、交流各国文化的年度盛事,也是学校立足传统、兼容并包,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具体举措。他希望,通过此次国际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我校青年学子能够进一步加深对不同文化的理解,吸收各国优秀文明成果,成为“懂自己、懂社会、懂中国、懂世界”的新时代青年。

仪式上,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代表带来了体现中外文化的精彩表演。在8个互动展位和15个展示展位上,师生进行热烈的中外文化交流。

本届国际文化节还将开展趣味配音大赛、世界文化沙龙等系列活动。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