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访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高校
作者: 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

近日,副校长吴家胜带队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访问四所知名高校,动科动医学院,环资院、碳中和学院和茶学院负责人参加访问。

在新西兰,代表团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合作部和工学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同意在学生项目、科研合作、留学基金委访学项目及共建“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等方面进一步探讨和推进。

在澳大利亚,代表团分别访问了乐卓博大学、默多克大学和伊迪斯科文大学,三所高校与我校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了合作。与乐卓博大学在共建合作办学机构方面达成了一致的合作意愿,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分别符合两校各自国际化工作的战略规划,双方后期将开展实质性的推进工作;与默多克大学重点探讨了共建动物资源联合实验室以及联合培养PhD项目,并续签了校际合作备忘录;与伊迪斯科文大学就园艺、大数据、应用统计学、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的2+2学分互认项目细节进行了审议和敲定。

此次访问为我校全方位推动国际化进展,拓展与大洋洲地区国家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为疫情后学校国际化合作整体布局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工作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

(国际处 王艳)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