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外教看中国】国际处组织外国文教专家赴乌镇体验中国文化
作者: 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2日,国际处组织学校10余名外国文教专家赴嘉兴乌镇,游览和体验中国文化。

乌镇是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素有“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之誉,拥有7000多年文明史和1300年建镇史,是典型的中国江南水乡古镇。

外国文教专家们参观了西栅内喜庆堂、昭明书院、草木本色染坊、叙昌酱园等地,对中国的传统风俗、传统工艺等有了一定的直观了解,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连连称赞。行走在古镇的小巷间,走过一座座承载历史的小桥;乘着小船荡漾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看两岸灯火阑珊。短暂的半日,外国文教专家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江南水乡浓浓的历史文化气息,也领略了古镇历史变迁与时代发展之美。他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组织这样的文化体验活动,为他们提供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和体验中国悠久历史的机会。

此次乌镇之行是国际处面向学校外国文教专家组织的“外教看中国”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外国文教专家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更热爱在中国的生活、更好地在学校开展工作。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