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教看中国】国际处组织外国文教专家赴安徽宏村体验中国文化
作者: 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4月23日,国际处组织学校10余名外国文教专家赴安徽古镇宏村,游览和体验中国徽派文化。

宏村是安徽省黄山市场黟县下辖镇,全镇完好保存明清民居140余幢,素有“画里乡村”之称,被列入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是徽派民居中的一颗明珠。“这里真是美得不像话!”外国文教专家们对宏村的美景赞叹不已,对中国古代建筑精湛的工艺深表钦佩。在参观志道堂、承志堂等古代学堂时,外国文教专家们学着中国古代读书人的样子,端坐在书案前。

随后,外国文教专家一行前往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的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国际处相关人员为外国文教专家们介绍了新四军在岩寺集结抗战的历史。

此次宏村之行是国际处面向学校外国文教专家组织的“外教看中国”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外国文教专家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更热爱在中国的生活、更好地在学校开展工作。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