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所海外合作院校来信 关心我校抗“疫”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

近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校长Santa J. Ono、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校长John Dewar AO先后来信,对我国新冠病毒疫情及我校抗疫情况表示关心和慰问。校长应义斌分别回信。

Santa J. Ono校长在信中说,在过去的几周,UBC全体师生、员工密切关注中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与此同时,中国政府和医务人员在抗击疫情方面迅速而英勇的表现让我们深受鼓舞和感动。他说,我们的关爱与友谊与你们同在。校方会确保为UBC的中国学生、学者及其家庭提供必要支持,我们希望这个困难时期能够快点结束。

John Dewar AO校长代表乐卓博大学,对浙江农林大学教师、学生及家人表示最诚挚的慰问。他在信中说,浙江农林大学是乐卓博大学珍贵的合作伙伴,我们随时准备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你们提供支持。双方的研究团队现在通过网络渠道继续开展合作研究,也期待着双方能够尽快开展互访和交流,希望疫情能很快结束。

应义斌在回信中感谢Santa J. Ono校长对我校在UBC学习和工作的学生、学者及其家庭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我们许多学生注册了UBC的在线课程,在返校前以远程学习的方式继续他们的课程学习,相信双方长期和密切的合作将继续蓬勃发展。目前浙江农林大学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师生健康、校园平安。我们坚信,疫情将很快得到有效控制。

应义斌在回信中对John Dewar AO校长表示感谢。他说,学校一直在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情况良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在陆续筹备开展,与乐卓博大学合作的林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招生也正在启动,希望双方的工作人员和研究人员能很快见面。

此前,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等海外大学的校长也先后来信,关心我校抗疫工作,应义斌进行了回信。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