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副教务长 Michael J. Bustle、亚洲项目主管 Lynn Wang来我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动物科技学院、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面。集贤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代表团进行了洽谈。

在会面仪式上,双方围绕开展3+X硕士项目合作、教师互访展开讨论,就引进北卡优质博士、博后和我校青年师生、管理团队参加北卡培训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还探讨了在动物医学方面建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或机构的可能性。双方将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

在集贤学院洽谈会上,双方对今年暑期开展的集贤学院学生北卡游学项目进行了意见反馈,并确定了明年暑期项目的具体安排集贤学院表达了与北卡开展学生学期访学和3+x硕士项目合作的愿望。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