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生建学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一行来校调研师生出国访学、外国人来华留学等情况。校长应义斌、副校长吴家胜与来宾座谈,研工部、人事处、国际处、动科院、国教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应义斌对生建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出国、教师出访和来华留学工作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发展特别是学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希望在学校推进国际化的进程中,能继续得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支持与指导。

生建学介绍了国家基金管理委员会近年来开展的项目和有关政策。他说,目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紧密围绕国家政策、响应国家需求,积极开拓新项目、创新出国留学培养模式,从而为高校、高校师生带来更多国际合作的项目和出国深造的机会。

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研究生工作、教师公派出国、国际化工作、留学生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

(国际处)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