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处、林生院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调研交流
作者:曾为 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林生院、国际处相关负责人等一行赴海宁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交流调研。浙江大学工程生物学国际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James Whelan、中心主任寿惠霞、国际校区办公室主任周一夫等出席接待。

寿惠霞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周一夫向我校一行介绍了国际校区的发展历程与国际化办学的成功经验。Whelan院士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工程生物学实验室、嘉兴院士工作站等科研平台。我校对浙江大学国际校区的热情接到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111”基地建设等国际化工作,我校相关负责人为中心师生做《Use glycobiology to break the wall》的英文学术报告。双方就国际化办学、科研合作、人员互访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

会后双方参观了海宁国际校区。

(国际处、林生院)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