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关于我们
学生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国际交流协会(ZAFU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隶属于国际处,是一个开展对外交流的社团组织,主要通过学校与国际接洽的项目资源和优势为广大热爱英语、有志提升能力的同学提供广阔的平台,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开阔视野,为有意愿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提高更便利的咨询与服务。协会现有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共设立四个部门及财务。

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因为你可以:

1. 体验各种富有内涵和国际氛围的活动;

2. 锻炼组织和策划能力,为以后的工作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3. 轻松获得与外教、外宾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快速提高口语水平;

4. 能获得出国交流项目的一手资料,每年为优秀的会员提供优先出国名额;

5. 有担任国际志愿者的机会,拓展视野,为生命增辉,为人生添彩! 

 

对外联络部

对外联络部现有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干事若干。部门主要负责留学生联络管理,负责接待与引导外宾,负责茶文化基地相关活动,进行对外培训和管理志愿者服务相关事项。部门最大的特点是要交流不仅要和国际友人交流联络也要与校方相关活动的老师与学生联系。成员们热情乐于与人交往,包容开放接受各国文化,有一定口语基础、良好的服务态度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外专外教服务部

外传外教服务部现有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干事若干。部门主要负责为外专外教们提供帮助,在他们生活方面遇到困难时帮忙处理。成员们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良好的口语能力,富有责任心且非常热情。在此部门任职会有许多接触外国人的机会,并且能够锻炼自身的交流能力以及处事能力,提高自己的口语能力。外传外教服务部还处于发展阶段,非常欢迎有想法的同学加入我们,一齐努力,共同进步。

 

学术交流部

学术交流部现有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干事若干。部门主要负责学校英文网站内容管理,学术讲座、报告等活动策划与服务,以及校内国际化氛围营造(文化角、文化交流展等)。成员们热爱英语,有较好的英语基础和组织策划能力并致力于在校园内营造浓郁学术气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学术素质。此外,在部门任职能体验具有国际氛围的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部门氛围良好,凝聚力强,成员关系融洽。

 

项目推广部

项目推广部现有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干事若干。我们部门是协会的技术性和公关形象部门,主要负责国际交流协会各种交流和学习活动的推广和宣传,并协助其开展。部门主要工作有:学生假期游学访学出国(境)交流项目推广、留学(2+2、研究生等)项目推广、国际处部门网站管理、制作宣传海报,运营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我们部门内部成员们关系紧密,互帮互助,在技术性方面(微信推文,网站的翻译,海报的制作等)上分工明确,各尽其力。部门成员工作和私下交流方面氛围融洽,锻炼自己的同时还可以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                

 

财务

主要负责财务监管、报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