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处组织赴温州医科大学调研国际化工作
作者: 时间:2014-10-23 浏览次数:

9月18日,国际处处长方丽青、教务处处长梅亚明、国际学院院长邱亦维、研究生处副处长郭明 等一行五人赴温州医科大学调研国际化工作。 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李校堃出席座谈会 ,温州医科大学 国际处处长李军红、教务处处长曹建明、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丹、国际处副处长缪立懿参加了座谈。


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李校堃首先对我校来温医科大调研表示欢迎,并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形式,从校园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等方面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国际化工作情况,特别是近 几年来教育国际化所取得的成绩。李校堃表示,作为省属高校,两校历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在座谈中,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和管理、国际化专业及课程建设和管理、外国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学生出国交流项目管理、学科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谈论。


会后方丽青处长一行参观了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温医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外国专家公寓和留学生公寓楼。 此次调研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