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汉办主任许琳一行来校考察茶文化传播基地筹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4-12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国务院参事、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国家汉办主任许琳一行来校视察我校汉语国际传播茶文化传播基地筹建工作。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长、浙江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周国富出席考察活动并讲话,强调了茶文化传播对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意义。国家汉办党委书记、孔子学院总部副总干事、国家汉办副主任马箭飞,国家汉办师资处副处长赵燕清,国家汉办文化处副处长朱丹,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浙江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舒培冬参加考察活动。校长周国模、副校长张立钦陪同考察。

许琳等汉办领导考察了我校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听取了我校茶文化传播基地筹建工作情况汇报,并观看了由我校提供学术支持的《茶,一片树叶的故事》纪录片片段,欣赏了茶文化专业师生表演的“四国茶礼”。许琳对我校积极推进茶文化传播基地建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基地的目标定位、规划设计、重点任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

周国模对许琳一行前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达了学校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建设好具有浓郁茶文化特色的汉语国际推广基地的信心。

文化学院、国际处等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会。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