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芬兰图尔库大学校长Jukka Kola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6月25日,芬兰图尔库大学校长、我校名誉教授Jukka Kola来校访问。校长应义斌会见Jukka Kola,国际处、农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应义斌向Jukka Kola担任图尔库大学校长表示祝贺,他说,Jukka Kola曾任芬兰赫尔辛基大学校长,为浙江农林大学与赫尔辛基大学的深入合作做了诸多努力,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机制,相信未来我校与图尔库大学的合作也将会有良好的局面。

Jukka Kola介绍了图尔库大学的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术科研方面,特别在图尔库大学的战略性研究领域——功能食品方向展开合作探讨,双方希望充分利用两校优势资源,共同组建科研网络,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图尔库大学成立于1920年,是芬兰著名的综合性多学科大学之一,其科研实力位居芬兰前列。

(国际处 卢晶)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