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免学费有补助 | 挪威生命科学大学三周水治理暑期课程
作者: 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一、学校介绍

挪威生命科学大学(Norwegian University of LifeSciences,NMBU)始建于1859年的著名公立大学。QS2024年全球大学农林类排名世界第6位。是欧洲著名的农业类院校,北欧农业大学联盟主要成员。

二、项目介绍

项目时间:6月15日——7月5日,共三周

课程内容:

6月15日—6月28日:水资源管理与废水处理技术

7月1日—7月5日:气候变化环境下城市水治理

详细信息可参考:https://gammel.nmbu.no/course/THT311;https://gammel.nmbu.no/course/THT313

面向人群:我校大四本科生及研究生,优先考虑学科背景为工程或环境科学类。

英语要求:若无英语水平证明,学校将统一组织英语水平测试

三、相关费用

该项目免除课程费用,并为每位学生提供5000挪威克朗(约3500元人民币)生活津贴补助。

住宿由学校统一安排,学生需支付6800挪威克朗(约4680元人民币)。生活费因个人消费情况而有所不同,三周约3500挪威克朗(2400元人民币)。此外,学生需自行承担往返机票、交通费、保险及签证费用。

四、报名流程

请感兴趣的同学填写报名表,于3月5日前将报名表与中英文成绩单交至国际处(行政楼130)。国际处将统筹报名情况,在外方学校筛选后,指导最终确定人员填写线上报名系统。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