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波兰华沙生命科学大学线上课程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拓展我校学生的视野,进一步推动学生参与国(境)外高校的专业学习,同时进一步深化我校与波兰华沙生命科学大学的合作,现将华沙生命科学大学的线上课程报名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华沙生命科学大学(Warsaw University Of Life Sciences-SGGW)始建于1816年,是波兰排名第一的农业类学校,其农林类专业排名位于世界前50。

二、线上课程的教学内容与计划

1. 上课时间暂定为北京时间16:00-18:00

2. 上课形式:华沙生命科学大学真人实时直播授课

3. 开班人数:20人小班授课

4.授课语言:英语

5. 课程开设

1)食品营养产业创新

主要课程:创新的定义和分类、食品加工技术创新、包装材料创新、分销网络创新、零售和食品服务形式创新。

课时:共15小时

学费: 4000元

2)疾病的饮食预防和管理

主要课程:营养基础,饮食相关疾病(心血管疾病、肥胖、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癌症、骨质疏松症)的危险因素;关于预防和管理心血管疾病的健康饮食模式的知识,某些微量营养素缺乏与疾病的关系;

课时:共20小时

学费: 4500元

6. 学分认定

学生选修的课程作为选修课,在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的情况下,采取学分互认的方式,替换到国内的课程学分,并受到欧盟认证。外方承诺:与常规交换生相同,采用在线考试的形式,给予学生成绩单和学习证明。

三、报名对象

对上述课程有意向的我校在籍学生

四、报名方式

1.个人申请:学生进入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平台填写相应出国(境)交流申请表,按要求提供相关附件,递交所在学院;

2.学院推荐:各学院审核申请学生的情况,并按表格内容签署推荐意见,汇总后于2021年4月20日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五、学费资助

在课程结束后,学校将酌情对课程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资助,办法参照《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办法(试行)》。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4月13日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