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农业与生物工程专家系列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1日(周三)09:30

报告地点:学三国际会议中心

报告内容:

专家一:James W. Jones

专家简介:美国工程院院士、佛罗里达大学教授、佛罗里达气候研究所所长。他是全球公认的种植系统建模和应用于提高农业生产力和资源利用效率的领导者。

题目: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for Advancing Food and Agricultural Systems

专家二:Sue Nokes

专家简介:美国农业和生物工程师协会(ASABE)的现任主席,肯塔基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她的研究重点是将生物资源转化为工业化学品和燃料,以及植物生物质的酶促转化和发酵,包括动力学和微生物代谢的数学模型。

题目: ASABE:now and looking forward

专家三:Naoshi Kondo

专家简介:日本京都大学教授,长期从事农业机器人和农产品品质检测技术的研究工作,是农业工程领域国际上最著名的科学家,在国际学术界有着很高的威望,并被誉为“日本的农业机器人之父”。

题目: Sensing Technologies for Smart Agriculture and for Comprehensive Goals

欢迎广大教师和学生参加!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