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茶文化传播基地 > 正文
-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揭牌工作小组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7号和5月6日,以“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揭牌仪式暨‘茶与人类健康’研讨会”为主题,浙江农林大学金佩华副校长、文化学院院长王旭烽教授分别主持两次工作会议,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校办和国际处等相关部门的老师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基地揭牌仪式将于5月25日举行,并主要就“揭牌仪式议程”、“嘉宾名单”、“研讨会主题”、“《南方有嘉木》茶文化创意呈现”等问题进行讨论和协商。两次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基本事宜和细节工作均得到明确。

此次揭牌仪式是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极为重要的活动,得到了学校各主要领导和部门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相信在不断地努力和完善之后,揭牌仪式一定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