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生2019年暑假赴美社会调研-加州州立大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11 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一、宣讲安排

东湖校区:3月21日(周四)14:00 地点:教1301

衣锦校区:3月21日(周四)16:00 地点:教104

(同学们可选择一场宣讲会参加,两场内容相同。)

二、项目简介

赴美社会调研项目是由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下属的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中外服)与美国国务院指定的美国教育资源基金会联合进行的非营利性教育交流项目,项目宗旨是促进中美青年学生的交流,促进不同文化间的理解与包容。同时学生也能通过赴美实地调研及文化交流,拓展国际化视野,提升外语的交际能力。该项目至今为止国内高校已有数千名学生参加,自2010年我校引进以来,一直以来深受学生喜爱。

参加项目的同学将由我校老师带队,持B类十年签证,深入美国社会进行为期30天的调研活动,在假期时间入住美国志愿者家庭,通过中美之间的教育(包括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进行一周的领导力主题交流、访问,并且学习)、社会职能、公益组织志愿者、环境、医疗、家庭及社区的比较,在最短时间了解最全面的美国社会,为今后留学及工作奠定基础。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2004到2017期间,连续13年被著名的《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评选为“美国西部最佳大学”之一,长年位居全美前25%的大学之列。早在2010年,该校的商学及公共管理学院便被著名的European CEO Magazine评选为全球最佳22商学院及全球最有创意商学院第18位。商学院的所有本科及硕士项目都已经获得AACSB认证,跻身全球排名前5%的商学院。

该项目目的是在实践中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组织沟通能力,开拓国际化视野,为学生未来出国深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项目为参与者提供加州州立大学成绩单和证书以及调研证明和美国机构推荐信。

三、项目优势

(1)留学推荐信+背景提升,为今后留学申请增加砝码。

(2)24小时纯美语环境,英语口语飞速进步。

(3)TOP30名校实地考察,真实规划留学方案。

(4)10年美签,良好的签证记录。

(5)结交国际亲情与友情,结实优秀朋友,积累人脉。

(6)真实海外生活体验,提早为外企工作适应环境,增加就业竞争力。

(7)开阔国际视野,丰富自己人生阅历,培养独立自主的能力,建立未来自信心。

四、项目概况

报名资格:

(1)本校学生,具备基本的英文沟通能力;

(2)愿意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深厚的兴趣;

(3)具有较好的经济基础,并能提供真实的相关材料;

(4)报名后通过学校审核。

时间及地点:暑假30天,前往美国西海岸(洛杉矶Los

Angeles以及旧金山San Francisco)。

住宿安排:全程入住美国寄宿家庭。

项目费用:

(1)申请服务费:RMB¥2500人民币 项目费:USD 6550美元

(2)费用包含:项目申请及资料审核费、加州州立大学授课费、签证预约、签证辅导、行前辅导、美国当地社区安排等运作费用,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在美项目过程中所产生的旅行、场、食宿、课程、教材、娱乐、交通等费用。

(3)费用不含:护照及签证费、中美往返国际机票(团队签证通过后统一预定)、在美国期间个人购物消费。

五、报名时间及流程

2019年4月30日报名截止。请学生自行下载附件申请表,并按表格内容进行填写,一式三份上交国际处办公室(行政楼124办公室)。

校内咨询电话:0571—63740038卢老师

中外服咨询电话:18500378735(同微信)周老师

邮箱:zhouxiaotong1@cscee.org(请同学们填写“赴美社会调研项目报名表”后发送周老师邮箱)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30天行程表

附件3:学生分享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