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佩雷拉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9日至11日,哥伦比亚佩雷拉科技大学校长Luis Fernando Gaviria Trujillo率团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周国模对Luis Fernando Gaviria Trujillo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哥伦比亚是国际竹藤组织(INBAR)成员国,我校与INBAR有着20多年合作历史,两校有非常好的平台和沟通渠道,未来两校合作前景广阔。

 

Luis Fernando Gaviria Trujillo介绍了佩雷拉科技大学的情况,希望能与我校在竹林培育、竹林碳汇、竹纤维、竹制产品、竹材加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借助我校经验及相关研究成果提高哥伦比亚在竹资源方面的利用水平。

 

应义斌与佩雷拉科技大学代表团进行会谈,双方在共建“中国—哥伦比亚”联合竹研究中心、竹林碳汇、竹资源高效利用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浙江农林大学—佩雷拉科技大学合作备忘录》。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竹种园、国家木质资源与利用工程中心以及竹林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等。

国际处、林生院、工程学院、非洲农林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谈或参观。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