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兰卢布林工业大学博士生来校参加夏令营
作者: 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日前,波兰卢布林工业大学10名博士生在我校参加了为期两周的夏令营活动,与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进行了科研交流,并体验了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

校长应义斌会见了卢布林工业大学10名博士生,并与他们进行交流。应义斌说,浙江农林大学与波兰卢布林工业大学已经建立了紧密的合作,这次进行文化、学术交流,是双方友谊的深化,是一次有意义有内容的交流,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建进一步加强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参加夏令营的博士生先后参与了一系列活动,包括浙江农林大学遂昌文化基地体验昆曲、扎染等中国传统技艺以及学习中国书法、水墨画、中医文化、茶文化、瑜伽等一系列中国传统文化技能,并安排了赴上海、杭州的游学活动。博士生们表示,这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既让他们感受到了源远流长的中国历史文化,也让他们体验到了充满活力的中国现代都市文化。

卢布林工业大学始建于1953年,拥有土木工程与建筑、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环境工程、技术基础、管理、机械工程等6个学院,具有本科、硕士、博士授予权。2018年,校长应义斌率团访问卢布林工业大学,双方就学术交流与合作、联合培养博士与硕士研究生达成了共识。目前,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和风景园林学院的10名硕士研究生正在卢布林工业大学和卢布林生命科学大学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访学。

(国际处)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