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近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林学院院长John Innes教授和副院长王光玉教授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会见来宾,国际处、林生院相关负责人及林生院有关学科教师参加了座谈。

周国模、应义斌对John Innes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我校及双方合作项目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未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互利共赢。

John Innes教授表示,UBC与浙江农林大学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合作培养人才、人员互派、组建合作团队等方式加强双方在竹子等研究领域的合作,推动竹资源利用和持续发展。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竹资源培育与高效利用研究院共建协议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对共建协议进行了修改并达成了基本共识。

代表团还参观了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翠竹园。

(国际处)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