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丹麦科技大学肖三水教授来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丹麦科技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enmark)光子工程系肖三水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会见肖三水教授,国际处、国教学院负责人以及理学院相关教师出席。

冯尚申副书记说,肖三水教授是纳米光子学方面的专家,本次应邀来访,希望成为两校合作的开端,打开合作共赢的局面。

国际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与国外大学的合作情况。肖三水教授介绍了丹麦及丹麦科技大学的情况,并参观了国教学院,与理学院进行了合作讨论,就开展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丹麦科技大学建校于1829年,是丹麦第一所工业大学,是世界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也是北欧地区最好的工科大学,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是丹麦培养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的最主要学府,是欧洲卓越理工大学联盟、北欧五校联盟成员之一。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