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林学)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教育部批复(编号MOE33CA2A20131591N),浙江农林大学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以下简称UBC)从2014年开始合作举办林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简称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专业,每年计划招生30人。

UBC为世界著名大学,位于气候宜人、风光如画的温哥华市,在2012-2013英国权威媒体Times Higher Education 世界大学排名榜中排名第30位。UBC林学院是北美最大的林业教学机构,林学专业是该校最具优势的专业之一,在全球林学专业中名列前茅。该校教育理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方法创新、实践条件优越,其林业教育和研究水平均居世界领先水平。

本项目引进UBC先进的教育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创新的教学方法、规范的教学管理模式与质量评价体系等优质教育资源,采用中英文双语教学。培养具备扎实的林学基础理论和知识,掌握前沿林业科学和技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林业高级专业人才。

就读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的学生,符合浙江农林大学毕业条件者,授予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浙江农林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经浙江农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授予浙江农林大学学士学位证书;符合UBC录取条件的学生可申请参加浙江农林大学与UBC学分互认项目,赴UBC学习,完成所有学习环节后,符合UBC学位授予条件的,由UBC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该项目主要为学生进入国际顶尖学府深造提供机会,为学生进入全球林业研究机构、政府与企事业单位就业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