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茶文化传播基地 > 正文
-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献礼北美——Chinese Tea: Elixir of the Orient首映
作者: 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15日——20日,美国佐治亚州电视台记者来到浙江农林大学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为中国茶文化纪录片《Chinese Tea: Elixir of the Orient》(中国茶:东方的神奇灵药)拍摄。

该纪录片是由肯尼索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与佐治亚公共电视台合作,由美国弗里曼基金会和肯尼索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提供制作经费,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协助共同打造而成。该纪录片共分为五章,详细介绍了茶的起源、茶的种类、茶的文化、茶的保健作用和茶在美国的发展等。在摄影师的镜头下,中国源远流长的茶文化得到了全面而真实的展示。2016年4月25日晚7点,《Chinese Tea: Elixir of the Orient》在佐治亚公共电视台举行了首映式

据悉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自成立以来,接待了来自全球各地多个孔子学院地访问和参观。基地在中国茶文化的传承和传播上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正努力将茶文化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