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国(境) > 项目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学生暑期游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9年学生暑期游学项目现在开始接受报名,具体情况如下:

学校名称

申请对象

项目时间

语言要求

项目简介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

我校在读本科生

2019年7月13日至8月13日,为期4周

较好的英语口语能力

该项目面向全球高校招生,由UBC多个院系组织教学,学生将有机会学习两门相关学生课程,并感受加拿大独特文化和生活方式。项目费用为5250加元。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

我校农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工程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大二及以上年级

2019年7月9日至2019年8月11日,为期6周

托福80(IBT)或550以上

该项目由UIUC的农业、消费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旨在为学生提供独立的本科研究活动,并让他们有机会参与到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高质量的科学研究中。费用包含学费(约3500美元)、食宿、短途旅行费等。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A)

我校在读本科生

2019年7月至8月,为期4周

基本的英语口语能力

该项目由UA的农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并深入了解加拿大文化。费用约为4950加元。

芬兰赫尔辛基大学

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019年8月,为期四周

较好的英语口语能力

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国际化、跨文化、跨学科的学习环境。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可在4大门类——环境食品与生物科学、健康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共10门课程中任选一门进行修读。项目全程以英文授课,课程结束后可获得相应学分及结业证书。学费约10000元及以上(视课程而定);住宿费约6000-7000元;国际机票约6000-7000元。

瑞典林奈大学

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2019年7月12日至2019年8月16日

CET-4 490分以上

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一个国际化、跨文化、跨学科的学习环境。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可在14门课程中任选一门进行修读。项目全程以英文授课,课程结束后可获得结业证书。学费约8500元-13000元及以上(视课程而定),生活费(食宿)约8000元/五周,国际机票约6000-7000元。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20日,请于截止日期前将纸质申请(申请表、要求的英语成绩单)材料报送至国际处办公室(东湖校区行政楼124室)。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63740038(9298038)

附件:

1.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申请材料

2.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申请材料

3.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申请材料

4. 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申请材料

5. 瑞典林奈大学申请材料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