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国(境) > 项目通知 > 正文
关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3+2项目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以下简称UIUC)3+2项目现在接受申请,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对象

本科三年级,专业方向为理学、工程、农学和管理。必须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分数要求详见链接:

https://grad.illinois.edu/admissions/instructions/04c

二、项目介绍

学校每学年选拔15名学生,在本校完成3个学年的学习后,赴UIUC继续1个学年的本科课程,顺利完成学业的可获得浙江农林大学理学学士学位,然后在UIUC进行为期1年的硕士课程(可选择农学、消费者学和环境科学),满足要求的可获得UIUC颁发的硕士学位。学生在UIUC的第一年,必须通过GRE考试。完成该项目后,可同条件申请UIUC或浙江农林大学的博士项目。

三、申请程序

1.个人申请:学生下载并填写相应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出国交流申请表,同时按要求提供相关附件,递交所在学院;

2.学院推荐:各学院审核申请学生的情况,并按表格内容签署推荐意见,汇总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审核,确定拟推荐人选。

四、其他说明

1.材料递交:

(1)需报送材料:学生相关申请表(纸质);学院汇总表(纸质、电子版)。

(2)报送截止时间:于2019年3月31日前报送。

2.国外交流费用:往返旅费、生活费、住宿费等费用自理。

3.交流期间课程匹配、学分互认、学籍管理等相关事宜请咨询各学院及学校教学管理部门。

咨询电话及地点:63740038葛老师(行政楼124室)

附件:

1.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出国交流申请表(学生用表)

2.学生出国项目报名汇总表(学院用表)

3.浙江农林大学本科交流生课程学习和学分互认管理办法(修订)

4.浙江农林大学国际合作项目学生学籍管理办法

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