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Login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出国(境) > 办理流程 > 正文
-政府采购机票购买途径、供应商及杭州地区服务商信息
作者: 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根据《财政部、外交部关于印发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行[2013]516号)和《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加强浙江省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浙财采监〔2014〕27号)文件要求,国际旅费须按照下列规定执行:

一、购买原则

1. 因公临时出国购买机票,应当按照厉行节约和支持本国航空事业发展的原则,优先购买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的我国航空公司航班优惠机票。

2. 因公临时出国时,购票人应当选择直达目的地国家(地区)的国内航空公司航班出入境,没有直达航班的,应当选择国内航空公司航班到达的最邻近目的地国家(地区)进行中转。

3. 因中转一次以上(不含一次)等特殊原因确需选择非国内航空公司航班,以及因最临近目的地国家(地区)中转需办理过境签证而选择其他邻近中转地的,应当填写《乘坐非国内航空公司航班和改变中转地审批表》,事先报经单位外事和财务部门审批同意。

二、购买渠道

1. 购票人可直接使用公务卡在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为本人或其他公务人员购买机票。

2. 购票人也可以通过具备中国民航机票销售资质的各航空公司直销机构或机票销售代理机构,使用公务卡或银行转账方式为本人或其他人员购买机票。

3. 购票人还可以购买市场上公务机票销售渠道外低于政府采购优惠票价的国内航空公司航班机票,但必须从各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或者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下载保留出行日期机票市场价格截图等书面材料,证明其低于购票时点的政府采购优惠票价。

可以通过携程采购出国机票,但是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通过携程非公务渠道购买国内航空公司的国际机票,要有截图等证据证明此机票比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购买的机票便宜。携程公务通道购买不需要证明。

2.通过携程购买外国航空公司的国际机票,须事先填写《乘坐非国内航空公司航班和改变中转地审批表》并经国际处和计财处审批同意。

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http://www.gpticket.org

供应商是指能够提供政府采购机票对应运输服务的国内航空公司。以下是所有具备政府采购机票供应商资质的国内航空公司名单,详细信息请登录政府采购机票网站(www.gpticket.org)查询。

--直销渠道,您可在该航空公司任一营业部及柜台购买到其政府采购机票。

--代理人渠道,您可在服务商代理处购买到该航空公司的政府采购机票。

--网站渠道,您可在网站(www.gpticket.org)购买到该航空公司的政府采购机票。

供应商查询https://www.gpticket.org/gpSupplier/initSupplier.action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 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

  •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 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

  • 奥凯航空有限公司

  • 昆明航空有限公司

  •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

  • 西藏航空有限公司

  • 瑞丽航空有限公司

  • 成都航空有限公司

  • 青岛航空有限公司

  • 东海航空有限公司

  • 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 广西北部湾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 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

  • 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

  •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 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

  • 金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江西航空有限公司

  • 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商是指提供政府采购机票销售服务的国内机票销售机构,包括供应商航空公司直销机构和代理人。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名单每周三更新。

直销机构(浙江杭州)

深圳航空平海售票处杭州市平海路58号平海旺角大厦805室柜台0571-88056686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延安路售票处杭州市上城区红门局路30号0571-86664999

厦门航空平海售票处 杭州市上城区平海路58号平海旺角大厦106室 0571-85098888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营业部教工路售票处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18号欧美中心C区401 0571-87960000

长龙航空机场售票柜台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13号门16号长龙航空柜台0571-83837293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呼叫中心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5号路长龙航空办公大楼0571-89999999

川航杭州机场售票处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候机楼二楼11号柜台0571-86661283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营业部萧山机场萧山机场7号柜台 0571-86665546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营业部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环城西路16号0571-87016688

深圳航空萧山机场柜台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国际机场T1航站楼出发厅7号深圳航空售票柜台0571-86665739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s://www.loongair.cn/

代理人(浙江杭州)

杭州中航服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凤起路181号凤起都市花园11幢3楼 联系方式: 0571-87258029

杭州中浙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文二路208号104室 联系方式: 0571-88212009

浙江银燕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396号 联系方式: 0571-96500

更多服务商查询https://www.gpticket.org/provider/loginProvider.action